英式裝潢風格的可不可熟成紅茶

 

周末的午後 , 閒聊著散步走在向上路上 , 意外發現了一家裝潢很有風格的飲料店~~

 

門口的客人絡繹不絕 , 正排隊著等待

位置坐落於一個十字路口 , 三角窗

 

特別擺設了許多罐子 , 這罐子是茶葉罐嗎 ? 

我真的沒仔細去觀察呢  , 不過看的出來這黑色的字體是"K" , 英文名子 : KEBUKEK ~

 

 乎乾 , 這是什麼意境呢XDD

 

 轉角旁的有一面大大的招牌牆

 

牆上很特別的用木雕品製作了價目表

 

很貼心的介紹熟成紅茶的故事

 

桌上的價格表

(截取於FB粉絲團)

 

第一次來拜訪 , 我選擇了店家的招牌

熟成紅茶 (中杯無糖去冰)  NTD:25

價格其實滿親民的 , 我本來想要加點白玉珍珠 , 可是...

竟然

真的是心中好失望(對於QQ的東西真的是無法抵抗 )

當天是下午約4點左右 , 白玉珍珠已經賣光了喔 !

 

招牌          熟成紅茶 , 中杯無糖去冰

喝飲料我習慣點無糖 , 尤其我愛喝茶和咖啡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點無糖很無聊

我覺得要喝出一杯茶香及茶味  最重要的就是甜味不能壓過茶味

尤其是加糖 , 味道會變得很不自然 嘴巴也會不太舒服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熟成紅茶前面喝下去是有點苦澀的 , 濃濃的茶味蜂擁而上

但是到了後面喝下後嘴巴會越來越甘 , 其實就有微微的甘甜味在嘴裡

因為是非常淡的果香味喔

 

但是如果加糖絕對會被壓過

各位可以來嘗試看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聞過茶葉其實在罐子裡面會飄出淡淡的甜香味 , 喝下去大概就是像這樣的描述 

熟成紅茶不錯喝 , 剛好很和我胃口 

 

有些紅茶喝下去會是苦澀卻又無香味 , 然後必須加上許多的糖

 (大家一起來加入健康無糖隊伍)

 

最後 , 飲料雖然這次只點一杯

剛好前面去吃冰淇淋  , 所以想來喝點茶

是不小心在路上經過發掘的一家店 , 決定介紹給大家

  來買杯親民價格當下午茶絕對不會失望

推薦給喜歡喝茶的朋友

而且他的裝潢風格我好喜歡  , 彷彿就置身在英國買茶一樣XD

 

最後提醒 : 喝杯無糖的茶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不可熟成紅茶 INFORMATION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91號

電話 : (04) 2301 - 3552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ebuke2008 

可不可熟成紅茶簡介 - (截取於FB粉絲團)

可不可

創立於2008年初夏

用了8年時間 近3000個日子 堅持做對的事情

相信任何事物 歸根究柢回到最初的本質

都會呈現一種單純美好的狀態 和人一樣

讓紅茶帶你進入時光旅行 憶起青澀的青春

回到舊時代的美好

可不可

--------------------------------------------------

 延伸閱讀 - 台中相關美食分享

【台中。美食】龍井 / 思維 輕 甜食,隱藏於巷弄間二樓的甜點店,每日限定甜點,供應酒精飲品,東海商圈內

【台中。甜點】 捨不得吃掉の路地怪物冰-綿密的經典抹茶 

【台中。美食】西屯 / 跟著查理布朗一起環遊世界,史努比餐廳,秋紅谷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