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過後緩慢的晃到 混日子咖啡  一起來混日子

走著走著看見一間外觀很有個性的一家店

抵達的時間已經有點兒晚了 大約是7點半

我對甜食其實無法抗拒 也不怕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

又有一個專屬的胃 所以對於晚上來咖啡店熱情依舊不滅

對於沒有嚐試過的咖啡店保持著期待

 

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  

進屋內讓人感受到的是 哇 好特別

這間裝潢設計起來讓人有種懷舊的感覺

像是一間歐式風格的住宅裡面擺滿了一些古董似的  屋內裡面都塞滿了寶物 等待著進入屋內挖掘

混日子採自助式 ,自行領取餐點  用完餐自行歸還回收台

其實我覺得座位滿多的 尤其是二樓 可惜我們抵達時已經是晚上7:30

二樓沒有開放 所以沒有照到相

另外

   在隱身巷弄的咖啡店裡面有駐唱喔 其實平日晚上也可以來這邊聽聽歌

時間是週二&週五

來看看一樓的樣子

一樓的座位我覺得滿寬敞的 不會有壅擠的感覺

一樓正中間有一個木製矮桌 這裡有些座位都有自己的小主題

旁邊的玻璃大桌 裡面有瘋迷許久的瓶蓋收集

我們選了一個電視當我們的桌子

這套桌椅 就像是機器人的傢俱

(但是要坐久可能就有點不太舒服XD)

鐵椅  讓我想到的是變形金剛的感覺

以及一些周邊小物

牆上的釣酒瓶

櫃台旁邊的小酒收藏盒

▼ 櫃台牆上讓我立刻聯想到沙漠酒吧系列

這隻超級可愛的 好逼真

櫥窗裡的蛋糕 這次蛋糕不是第一順位 所以沒有點

來研究一下菜單吧

每到一家店我都會看著菜單有點久 除了先看一下有什麼餐點&這次要點哪一道之外

我想的則是 下一次要點什麼呢XD

有時候想要貪心的點很多來嚐試 但  胃的容量可是有限的:(

菜單  鹹食區  

菜單 

菜單  飲品

礙於已經吃飽了 所以點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 NTD:150

抹茶拿鐵 NTD: 120

香蕉巧克力鬆餅  

淋上巧克力醬 搭配鮮奶油 和一球香草冰淇淋

上桌 我簡直又驚又喜

天哪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一直催促攝影師可以拍快一點嗎XD

迫不及待的想嚐試第一口了

我超喜歡吃鬆餅 舉凡PANCAKE 或是WAFFLE 我都非常喜歡

 

喜好程度還是  WAFFLE  >  PANCAKE

因為格子鬆餅外層可以製作的酥脆

而PANCAKE 我目前吃過的都是內外皆是軟嫩,比較綿密

我喜歡有點口感的

 

而混日子的鬆餅就是屬於外酥內嫩型的,也不會很厚重

第一口吃我一定要搭配全部的配角一起

香蕉的甜味 些許冰淇淋 鮮奶油一起入口~~

完全非常的對味 

我覺得是沒有到很甜 但是如果怕甜的朋友可以把巧克力醬撥掉些

能找到喜歡的鬆餅真的好開心

混日子還有一道是焦糖蘋果冰淇淋鬆餅

感覺也很厲害!!

決定下次要來點這個  (再跟大家分享)

甜食真的是生活不可或缺的美食

 

再來介紹的就是飲品

抹茶拿鐵

我只能說 抹茶味道滿濃郁的  

因為是無糖 我覺得乾澀味帶點苦

覺得太苦的人不仿加點糖喔  平常不喝無糖茶的人一定會覺得滿苦的XD

但是我可以接受   最喜歡原味的茶

閒暇的假日不仿來這裡品嚐看看混日子喔

 

最後

這家咖啡店真的很隨興也不失個性

餐點部分我覺得滿不錯的喔

店名叫   混日子

我想這裡真的可以呆上一天來混混XD

因為這裡時間無限制

有和親朋友好聊不完的話題  來這兒就對啦~

放輕鬆的呆上一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混日子咖啡 INFORMATION :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日 9:00 - 21:30

電話 : (02) 2277 - 5558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24弄18號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RoomCafe 

無服務費低消每人點購一品項無時間限制

提供Wifi提供插座

關於混日子咖啡 (截取於FB粉絲團) - 

就像在家裡 , 沙發 點心 茶和咖啡

木桌 三明治鬆餅 新鮮果汁

hello 你好 / 謝謝 bye-bye

隨性帶著溫暖

因為喜歡時間緩慢的流逝

於是 開始混日子

---------------------------

喜歡小叮嚀的分享文 , 也請不要吝嗇舉起你的手手大力讚下去

你們的讚 , 對於小叮嚀是滿滿的鼓勵噢

 下圖是臉書粉絲團的連結圖片唷 

---------------------------

 延伸閱讀 - 新莊早午餐咖啡廳分享 

 

【新莊美食懶人包】 新莊早午餐 / 新莊咖啡廳,推薦總整理,不斷持續更新,就是要您吃到嫑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