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怪獸來場約會吧 

 

2016/11/12,台中的天氣就像夏天的墾丁 熱到都是汗水  忍不住想來個冰 (不是已經11月了嗎)

本來就預計要去夯很久的怪物冰(存中店),為了避免人潮 我們選擇中午剛開的時候就來一探究竟

路地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巷子,沒人特地說我經過可能不覺得他是家冰店

外觀很乾淨,也有種舊事風格 感覺就是裡面會有榻榻米

水塔後方有個怪物  XD

 

從外面看  彷彿好像來到日本吃甜點呢  外面有個大怪物,據說人潮多的時候他很忙的 !! 哈哈

外面有一台販賣機,裡面賣了怪獸的週邊小物 旁邊還有小怪物在招呼我們,瞬間心情都莫明的開朗了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小怪物們有點笨嗎XD)

路地的怪物冰其實是先進門和服務員拿號碼牌,外面會跳號

到你的時候就可以開始點餐摟

這兒的低消是每人都要點一樣無論飲料還是怪獸冰

早早來前面可是有五組客人已入坐享用了

櫃檯上的小怪物們,,好有喜感

年輕美眉服務生正忙著呢

再來就是點餐了, 冰的大小其實一個女生也吃的完 (還是是我太會吃?XD)

首先呢,服務員會詢問你要坐在哪享用可愛的怪物冰

有一樓座位區,以及二樓 ,二樓又有分榻榻米需脫鞋的位子 和 一般坐位

選好口味, 就可以開始選配料摟,後面的製冰機就是怪物身體的工廠啦~~

我們選了基本款鮮乳&抹茶口味 ,想說才不會不習慣吧 下次要試試其他口味

配料總共有26樣,服務員會依你選的口味推薦配料

鮮乳口味我選了-- 白玉抹茶凍 & OREO奶油起司

抹茶口味則是 -- 路地霜淇淋 & 桂花蜂蜜棟

對了 , 怪物冰一份價格是 $ NT.200元 哦 , 只收現金 !!

選好了配料 ,一盤一盤等待怪物入座後,換我們也像怪物一樣找位入座XD

當服務員把我選好的餐點放好後,就可以拿怪物自行入坐啦~桌上有標是告知幾號 ,再自己對號入座~~

為一樓的座位區 旁邊還有一些圖書可以觀賞

再來樓上的位子 我們選樓上的榻榻米 感覺比較像在日本甜點店用餐XD

空間明亮 我滿喜歡的,其實就是簡單的俐落

最期待許久的冰已經等不急讓我吃它

因為冰融化好快,所已拍照時間不能拖延太久 不然會變成水怪XDXD~~

怪物冰我覺得很喜歡的一點是 ----------不會很甜

刻板印象好像冰淇淋都是甜還要再甜  但!!並無這回事兒

鮮乳口味點餐率超級高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愛  一口一口搭配抹茶凍&白玉 實在是好滋味

本深愛吃OREO的我呢~當然配上也覺得很讚,但中間一坨起司呢 鹹鹹口味突然有點跳TONE

害我最後那坨起司好像只吃了幾口  >    <

 

抹茶口味  --相信很多女生是不是都是抹茶控 (我就是)

後味有點苦澀 沒錯就是這一味~

抹茶比鮮乳還來的健康阿(甜味較少)

點了路地霜淇淋當配角,其實純粹是看到霜淇淋想點可是放在白怪物上好像太不顯色

沒想到覺得自己好像點的很完美耶 都是我愛的XD

桂花蜂蜜凍搭配上去甜的剛好 對於QQ的東西(EX:珍珠,芋園)我都愛不釋手

 

由於吃冰很容易口渴,所已在洗手間前面可以自己倒水喝喔

整體來說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抹茶口味

配料的部分,推薦白玉抹茶凍 (果然是抹茶控) 白玉很Q彈

但是還有其他口味還沒試 若有機會再補上來

來到怪物冰的心得是要早一點來,不然可能需要等上一段時間,位置不多

建議先去吃個早午餐,接下來中午左右可以前來

話說呢,這兒是有善餐廳耶

因為寵物可以入內

所以有寵物的各位 不妨帶毛小孩們 一起來和怪物玩耍吧 ^U^

對了 , 還有這張可愛的集點卡 , 那是不是可愛怪物的腳印呢  , 真的好討喜 

阿 , 消費滿一百元可以累積壹點 , 只要集滿十點就可以折抵NT.100元的商品喔 (周邊商品除外) ~

 

這次走訪了存中店 , 下次來去文心店品嘗一下這可愛的怪物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氛圍呢 

- - - - - - - - - - - - - - - - - - - -

路地 氷の怪物  INFORMATION :

年無休

地址 : (存中店)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電話 : (04) 2376-6776

營業時間 : 12:00 ~21:00 (Mon - Sun)

寵物可

低消 : 一人需點一樣餐點 (不限   冰OR飲品  )

服務費 : 無

無刷卡服務 , 只收現金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roji2taiwan 

 交通方式 : 

開車 -  台中五權西路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至華美街左轉

公車 (市內公車) -  統聯客運23(美術館站)、仁友客運30(美術館站)、豐榮客運 40、89(大墩文化中心站)、台中市公車藍2(美術館站)

公車 (從台中火車站) - 台中客運71(美術館站)、統聯客運75(美術館站)、全航客運 5(大墩文化中心站)、豐原客運51(大墩文化中心站)

高鐵 - 台中站,統聯客運159(土庫停車場 / 國美館站)

--------------------------------------------------

 延伸閱讀 - 台中相關美食分享

 ❤ 【台中。美食】龍井 / 思維 輕 甜食,隱藏於巷弄間二樓的甜點店,每日限定甜點,供應酒精飲品,東海商圈內

【台中。美食】西屯 / 跟著查理布朗一起環遊世界,史努比餐廳,秋紅谷旁 

【台中。美食】 西區 / 可不可熟成紅茶,招牌茶味濃郁帶果香的熟成紅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可愛 甜點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